【舒美立得】遠紅外線熱敷貼片 肩頸痠痛專用 大(可重複使用)

【舒美立得】遠紅外線熱敷貼片 肩頸痠痛專用 大(可重複使用)





● USB接頭,方便隨插即用,上班族首選

● 三段舒適恆溫42。 45。 48。

● 30分鐘自動斷電,安全直流電設計

● 美國亞馬遜amazon評鑑4.6顆星★★★★

● 多國產品品質認證,投保50萬美元全球產品任險

現代人上班壓力大,容易造成肩頸痠痛,滑鼠手手腕痠痛,腰痠背痛..等;熱敷貼片適用於貼在身體疼痛的各部位,

且附USB接頭,隨插即用,插上筆電,隨時隨地舒緩痠痛感,上班戰力立馬提升upup↗

導入中國傳統「熱灸」概念,運用全球獨家專利cabric電熱技術,將航太用等級<碳纖維布>及<遠紅外線>最新科技,應用在熱敷產品上,

大大解決現代人常見的五十肩、腰痠背痛、運動傷害...等身體上各式酸痛。搭配多種供電方式(USB/車充),三段恆溫,自動斷電等機制,

相對安全 !

● 貼心小撇步

上班午休時~可將熱敷貼片置於脖子後方,躺在肩頸枕上,立即舒緩放鬆 !

回家洗完澡後入睡前,也可以放在肩頸背部覺得痠痛的地方,斜靠在枕頭上

可解決 "落枕" "肩頸痠痛" "...等疼痛 ! 哪裡痠痛貼哪裡 ~簡直是痠痛的剋星 !!!











常見問題FAQ :

Q1.我覺得熱敷墊不夠熱怎麼辦?

產品溫度為三段恆溫424548, 係經過實測報告,最為舒適有效可達熱療的溫度。為了避免低溫燙傷,



並非愈熱愈好;產品本身即會釋放出遠紅外線,
不經加熱下熱敷,已可有50?30340;效果。

由於每個人對於溫度的感受不大一樣,因此三段溫度您都可以嘗試看看,再選擇適合您的溫度。

Q2.請問什麼是遠紅外線?

遠紅外線是一種安全的熱波,比起傳統金屬絲的發熱墊,TherMedic是利用碳纖維發熱,因此在發熱時的

電磁波與環境值 一樣趨近於0, 較一般金屬絲發熱的電磁波低很多。遠紅外線為太陽光線中肉眼無法看見的

不可見光(波長在5.6 ~ 1000μm微米)對人體益處的研究報告眾多,目前已獲學界及醫界公認。其中以波長

4~20微米與人體內水分子振動頻率最接近,能與細胞中之水分子產生共振,深入人體皮膚組織,達到幫助

體內血液循環、新陳代謝並賦予細胞生命力,因而被稱之為「生育光線」。

遠紅外線熱敷與傳統中醫針灸的原理相似 , 只是針灸屬侵入性,需要由專業中醫師執行,

遠紅外線則為非侵入性的熱療法。是居家照護非常簡便的預防保健疼痛管理商品 !

fb粉絲官網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ermedic/



注意事項 :

水凝膠貼片係屬於個人衛生用品(耗材類),如需試用,請誤撕掉薄膜 ,一旦撕拆使用,恕無法退貨,尚請您見諒 ! 謝謝 !

水凝膠可重複使用(約50次上下,視個人狀況不定),如需另外採買,請點我 : http://goo.gl/myA2cl


中市衛器廣字第10411199號

醫療器材許可證:

品名:"舒美立得"熱敷貼片"(未滅菌)

許可證核准字號:衛署醫器製壹字第004309號

藥商名稱:昱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製造廠名稱:昱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製造廠地址:台中市大雅區中部科學園區科雅路36號1樓

製造廠電話:04-25676899

製造日期:2014/04

有效期間(或保存期限):5年





產品型號: QPU52
尺 寸: 11x18cm
重 量: 120g
功 率: 8W
使用電壓: 5V

製造廠名稱:昱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製造廠地址:(428)台中市大雅區中部科學園區科雅路36號1樓
製造工廠電話:04-25676899

相關查詢連結
衛生福利部首頁(www.mohw.gov.tw)
全國商工行政服務入口網首頁(http://gcis.nat.gov.tw)
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(www.fda.gov.tw)
衛生福利部中醫藥司(www.mohw.gov.tw/cht/docmap)
注意:消費者使用前應詳閱說明書















保固期

3年保固期

保證期內,按照使用說明書正常使用下,

若產品發生故障無法使用,商品得享免費維修服務。

專業型護具、收納袋為紡織品,皆不在保固範圍內。

零件備料均有期限,超過期限者以類似零件代用,

如無代用零件敬請見諒。











【舒美立得】遠紅外線熱敷貼片 肩頸痠痛專用 大(可重複使用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emaviqk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